447931698_m.jpg  

上次介紹米格魯時就想到妹妹家的米格魯

那隻很令我生氣的米格魯

妹妹家一共養了兩隻狗一隻貓

可惜的是都沒為他們留下片圖

只有這隻老貓有這唯一的一張

這是一隻吃素的貓

只吃貓飼其他食物都不吃

但是他會捉鳥而且很會捉

起先院內總會看到鳥屍

大家都沒想到為什麼

直到親眼目睹

這老貓被痛罵一頓但想不透吃素的貓為什麼要捉鳥?

老貓有多老?我們都不知道

因為對門鄰居搬家把他忘了

心慈的小妹就收養了他

每天上午六點很準時的就在廚房門外咪咪叫

吃飯時間到了

只有這時他才來讓妳摸兩下

老貓還有一個怪毛病

他絕不睡他的貓窩

下大雨也不進(還好加州少雨)

 

再來就要說膽小的老狗

他的名字叫BEST

養了十多年看到人就躲

也從不和人親近

拿食物給他也躲遠遠

等人走遠後才會去吃

吃的多拉的也多

會自己到後院草皮上大小便

他的窩就在車庫的一角

很安靜不會亂吠

到了晚上七時就會到後院轉來轉去

再看我們沒動靜就會低鳴嗚嗚叫

告訴你散步時間到了

帶它散步很輕鬆

他只是慢慢的走

不會跑也不會和別家的狗爭吵

可是還有一隻傷腦筋的米格魯

真是家教不好的小矮狗

總是仗著有BEST這大狗

沿途總要和別的狗叫囂

他的狗繩一定得牢牢的抓緊

東奔西跑讓人不得閒

家中開門一個不注意就遛出去了

越追越叫他跑得越快越遠

因為矮小所以給它取名SHORTY

特色是"好吃"

廚房的垃圾桶都要擺上流理檯上

要不然就被他翻的亂七八糟

餐桌上不能擺食物

他可以一躍而上大快朵頤

有一次姪女買了一塊潛水艇三明治

我只是轉個身叫小妹下樓同享

一回頭已被他拖下滿地

還有一次我將一整罐的巧克力打翻

只見他一個箭步亂吃一通

急得姪女快將他抱開

因為他吃太多巧克力是會生病的

和BEST比起來

BEST就令人疼愛

我常會偷偷的給BEST好吃的

(有一次給他吃鹿茸連便便都好香)

可是SHORTY的狗鼻子真靈

他會衝過去搶食

BEST傻傻的也不知搶回來

SHORTY還有一件讓我沒面子的事

就是隔牆和鄰居的狗吵架

這時就聽到韓國太太用韓語罵他家的狗

我用中文罵我家的狗

雖然聽不懂

但大家心知肚明

"打自家的孩子給人看"

還好後面家的日本太太沒養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米格魯
    全站熱搜

    主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