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0767.JPG  

我家附近有間義大利餐廳

若沒事先訂位想臨時來享受那是不可能的

有一天開車路過和老二提起

他馬上訂了位說要為我餞行

有吃的好康老大老三也不客氣的跟來

他們兩人都要送我去機場

所以一個從宜蘭回來

一個從高雄回來

趕上了這餐口福

已經五年沒在台灣過年

今年還要感謝老爺摔了一跤(會被他怒目相視))

使我不得不在台灣停留將近一年

這一年和三個兒子相處感覺特別窩心

雖然都老大不小了

老媽前老媽後的

讓我有被需要的幸福感

以前到處看到聽到的是"知福惜福"

最近聽到的卻是"知福幸福"

我的幸福點很低

兒子們小小的貼心就令我感動不已

所以我很幸福因為我滿足這小小的福氣

祝福好朋友

幸福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福
    全站熱搜

    主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