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早上起床,腰尾椎附近會一陣巨痛,有時還會刺著痛,要起身還要小

心動作不能太大,不然突然就會痛的失力,心想完了完了,該不會是長骨

刺吧?

從八月下旬植物點藏館展出豬籠草,上星期抽空去看展覽,有點失望,因

為都是瓶身的豬籠草,而且雜交種太多,沒有特殊的種類,在美國時就看

過很多葉型的捕蟲草。

看完點藏植物館就再到對面的天使生活館喝下午茶,再看看中間的蓮花池

。之後就搭小黃回家,所以並沒有走很多路,可是第二天雙腿痛的不得了

,陪先生做完復健,我也轉到骨科門診,原以為需照X 光,可是醫生問了

幾句話就確定我的病因,腰椎尾痛是床太硬引起,因為回台後天氣熱,我

將記憶床墊移開,所以木板床使我腰痛。雙腳痛是很久沒散步所以一下走

多了肌肉酸痛,至於膝蓋有聲響又有時會喀喀作響,是退化性關節炎,綜

觀以上,醫生開了兩種解緩肌肉緊張及關節炎的藥,第二天就很見效不再

感覺疼痛。

上次去美後先生就不再復健,我也不放心先生自行赴三總復健。所以我再

幫先生申請殘障手冊,希望能在我赴美期間能有復康巴士來家接送。因為

先生個頭高,腳受傷後有點頭重腳輕,平衡並不是很好,感謝醫生所開證

明,只要再準備相片送往區公所後再送回三總,就大功告成。

以上就是最近再忙的事,有點疏於照顧部落格,怠慢各位格友莫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看醫生
    全站熱搜

    主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