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福紅包袋

跨年在聚會所與眾弟兄姊妹一起祈禱,感謝主保守我們平平安安的渡過一年,新的一年我們仍祈求主的恩典滿滿!

何弟兄宣佈隔壁的韓國人教會要將他們的聚會所賣給我們,正好在喜悅都的聚會所已不敷使用,這真是天大的好消息。整個購買金額及整理費用預估要兩百六十萬,這些費用就需要眾弟兄姊妹的捐獻。

我好猶豫,因為我已退休多年,錢是用一個少一個,幾經掙扎,我還是將我那小小的一份擺上,正好一位高齡的師母也在捐獻箱前將她的一份投入。

之後我就到拉斯維加斯去過瘋狂的三天之旅。去之前我就告訴自己只能玩一百元。一到賭場,很快的我就輸掉六十元,這時我有點肉痛,而小姪子已輸完一百元,當下趕快離開回房睡覺。

第二天吃過午飯後,和外甥女、姪子分道揚鑣,各玩各的,走在賭場大道上,看不盡的賒華,沿路上也不少的乞討者,一位很年輕的男子也在其中,我不屑的走過,但我又回頭送上一個小錢,因為他身旁還有一個小男孩,也許就因這孩子使他不能工作吧!再次日的清晨,天氣有點冷,走過路橋,一位老人凍得嘴唇發白,我又奉上一個小錢,原因無他,我怎能眼看他挨餓受凍,去找家早餐點喝點熱的,等下再出來吧!

回到臺灣一出機場,兩個兒子奉上豐厚的紅包,我滿心的感謝!

主啊!祢所賜的恩典遠遠超過我所擺上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包
    全站熱搜

    主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