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65.JPG

三月的一天早上起床時突然一陣腳軟又坐下了,那是跌坐,心中很緊張,

深怕是中風了!先生要我馬上就醫,但不敢面對現實,我賴著不去!躺到下

午感覺稍好起身繼續家事。

四月初又一次,這次是晚上開始,但躺著到中午才好。不敢再拖延,掛了

家醫科乖乖就診,醫生懷疑腦中可能長瘤,安排做核磁共振。排到五月十

一日就診。

聽到腦中可能長瘤,我沒有驚慌,心想我在世的任務可能要結束了,父要

卸下我的勞苦重擔,讓我得到永遠的安息。

我傳了一封LINE給妹妹,告訴她這消息,也請她不要告訴任何人,免得嚇

到大家。隔一會兒,姪子、兒子相繼打電話來,原來我傳到家族群中了。

而那一個月我特別忙,因以前圓山新村的鄰居找到我,老鄰居成立了群組

,很快的我們就相約聚會。有一天去探望吳叔叔,臨別時他拉著我的手,

要我常去看他,因不知我還能看到他幾次,我滿口答應,會的,我一定要

在我有生之年多來看他,因為真的不知我還能看他多久。

在FACEBOOK上看到一位有四五十年未見的同學,聯絡上後,他希望我能將

高中的同學串聯上,我也做到了。

而以前在百貨業的同事,我們失聯很久,彼此不知都在加州,此次他回台

,透過前同事找到我,我們很快的相聚,有說不完的貼心話!

DSC04167.JPG

五月十一日一早兒子陪我去報到後,他就去上班,臨行一直告訴我,是瘤

就快開刀,他的主任會為我安排最好的醫生。(兒子現在在國防醫學院工作

)他似乎看出老媽準備和這瘤和平共存!

要一個星期後才能看檢驗報告,在等待其中我像阿爸父禱告:

敬愛的阿爸父啊!我不求甚麼,你會為我做最好的安排!只求你憐憫我的母

親,我只要走在他的後面,若主保守我的先生,請讓我陪伴他走完最後的

一段路!

主的憐憫,主的保守,醫生告訴我好消息,我腦中沒長瘤,但有些灰質化

,就是老化了,開了銀杏要幫助腦部血液循環,減緩退化!(有朋友告訴我

銀杏對老人癡呆是沒用的,對的,它的作用是促進腦部血液循環,腦部血

液循環好,可以減緩很多的腦部病變。)

除了腦部沒長瘤外,因醫生也開了很多血液檢查及糞便檢查,所有的報告

都是OK的,連我最擔心的糖尿病都沒,感謝主!

 

在等待結果的期間,我腦中常出現詩篇第二十三篇這句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

,都安慰我。

 

這句話就是告訴我們,在最絕望的時候,只要信靠主,再危險的困境,我

們都能安然渡過。(渡過之後也許是順境,也許是不可知的逆境,但只要信

靠主,再苦都是甘甜的。因為主與我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