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八月起,腰傷就一直不見好轉,買了護腰勉強可以不再那麼疼痛。

八月底時先生在家門前摔倒,我從後面抱住他,當時就感到一陣劇痛,

又聽到腰椎一陣巨響,心想完了,腰斷了。通知兒子回來去三總急診,

照了片子後醫生說沒大礙,叫我不痛時回門診追蹤。哪知才幾天先生

在醫院門口又摔,我仍是墊底,這下慘了,去照X光,腰椎凹陷,醫生

要我穿背架半年,這才是天大的受罪,坐立難安啊!所以現在都不能坐

下看電腦,好在有平板,躺著時可以開FB看看,有FB的朋友還是能看到

近況。

最近都沒有去拜訪各位格友,請大家多諒解啊!

 

言歸正傳,因乾兒子要結婚了,屆時不知能不能出席,但總要提早準備

。兒子說他來顧老爸,要我去參加婚禮。

女人呀衣服永遠少一件,看到網路上有件民俗風的連身裙,二十幾塊美

金,運費自付,就勇敢的給他訂下,收到貨真是傻眼,質料很差。我想

我又要很久不敢上網買東西了!

網路上的東西有好有壞,這半年我還上網買了不少東西,大致都不錯,

買了皮餐桌椅、助行器、看護帶、浴室防滑墊、床邊活動餐桌等等,因

為沒時間出門又可送到家,真的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