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大峽谷 而是從聖地牙哥往洛杉磯沿海的一段

常說計劃趕不上變化

本來是想在回臺前先到洛杉磯的漢庭頓圖書館附設植物園參觀 上網查資料從妹妹家過去單程就要

45分鐘 雖然妹妹說沒關係 但我還是臨時改到FULLERTON的植物園

當天是由姪媳開車 中午帶我到BEAR CITY吃午餐

在一個路口有個點燈的雕塑

這個店是年輕人喜歡的鬆餅餐廳 我點的是鮪魚鬆餅

餐廳桌上放著給狗的零食  免費取用

街邊噴水池



這裡的電影院和台灣一樣一院多廳

因為帶著小孫女所以早早回家 妹妹家後院

後院的兩棵樟樹長得瘦高 但開滿了花


這是隻吃素的貓 原先是有虎紋的 如今紋路已褪的看不出


這咖啡機很方便 只要將咖啡放好位置 蓋子蓋好 就OK!

這是IPHON和IPAD的充電座

昨天晚上才在越南餐廳吃越南餐 今晚又在越南人開的海鮮店用餐

完全是美式吃法   生意好東西新鮮 還好沒等多久就有位子

我們的包箱內有六張桌子卻有十部電視

入座後服務員先在桌上鋪上白色油紙 再將一堆切好的檸檬直接就放在桌面

沒有餐具 這樣的吃法 你能接受嗎?不過真的很好吃

只是我很奇怪 蝦蟹的尖刺都不會將塑膠袋弄破

飯後我猛喝檸檬水 怕同機人會被我薰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