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牙哥最大的公園不是BALBOA 而是MISSION BAY

從OLD TOWN搭公車九號可到海洋世界 今天我選擇搭八號公車 經過聖地牙哥河 兩線公車分道揚鑣

八號公車會經過MISSION BEACH 到PACIFIC BEACH再會合

我在BELMONT PARK下車 這個遊樂園的對面就是MISSION BAY 可惜我沒有很多的時間可以沿著內灣走走


遊樂園在早上十點開門 不收門票 每一種遊樂設施 收票標準不一 最少都要三張

下圖為衝浪俱樂部



海灘上有很多圓錐 區隔沙灘車

一望無際的海灘 從這往北接著還有太平洋沙灘 拉荷雅沙灘


此地沒有巷弄 但這樣的小路好像比台北的弄還窄 不過這裡規劃面對面尾對尾

在菲國馬尼拉市一個高級別墅區 一進社區大門就有荷槍警衛盤查 進入後每一路口還有武裝警衛

住戶像美國一樣有前後花園 但每家面對的都是前面一排的車庫及廚房 真殺風景

年輕人愛紋身 這家紋身店門口放滿了各式圖案 還有成冊的書可挑

利用繩索在空中漫步 另一邊有攀岩

這不是延續遊樂園 而是在五街今天有區街派對



雖然是臨時的 但遊樂場也有刺激的 這圓盤會成直角快速旋轉

今天是入夏以來最熱的一天 這位藝人全身包裹緊緊 臉上塗著厚厚的白妝

看見我推著父親過來 突然賣力而舞 當然我也給了不少小費



滑水道清涼刺激

這是一家賣澎澎泡沫的 裡面有八位來賓 拿著噴頭互噴 才幾秒已看不到裡面廝殺的場面


豔陽高照還是擋不住人潮 附近的餐廳每家都大爆滿 所以我只好找個攤位解決民生問題(to go )

(隨意窩搬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