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館是我很懷念的地方 二十多年前帶著老二來此 時間咻的過去 當初的孩子 如今各忙各的

二十年前的陳設如今一樣都沒見到 陳列展示一直更換 這是公園中最常見的蝶

銅製大煙管? 聽不同的聲音  將耳朵靠在下端 長短不同聲音也不同

錄像五秒鐘



你有能耐轉動輪盤彈出一首吉他的曲子?

探討教室內好大的鐘結構 很清楚看到齒輪如何運作

我身上很有吸引力喲

進入大嘴人體館

有興趣動動手?

我吃進食物後會如何進入腸胃最後又會如何?

用水龍頭比喻鼻子

小朋友聽水龍頭講故事


人多到我忘了看是什麼 好像是皮膚


大人小孩還是樂此不疲

 

不管你往那裡走 那人像從任何角度看 都跟著你轉

左邊和右邊是一樣的面孔 左邊的是凸像 右邊的是凹像

但在右邊的會讓你有錯覺以為也是立體凸像 而且會隨著你移動 錯覺面像也轉向你
 

五歲以下的兒童館

把課堂搬來科學館 孩子很認真的做筆記 講解的不是老師是館內工作人員

 

雲霧的形成 我在這裡竟看得好久

展覽館隨著主題更換展覽 我以前來時是展示地心引力 天象 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