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薇科 Rosaceae    李屬 Prunus

普賢象櫻Prunus lannesiana

別嫌上面這花醜 我等了三年 終於等到了

當這三棵小苗剛種下 細細小小的樹幹 實在看不出是什麼

好在細弱的枝幹上掛著牌子(像嬰兒手上掛的名牌環) CHERRY

好高興我可以看到櫻桃樹了

前幾天就看到樹上有芽苞 不敢確定是花還是葉的苞

再來就看到那小小紅紅的花朵 不起眼又不好看

隨手也拍了幾張真不好看 是台灣在瘋的櫻花嗎?(請看樹幹還真像)

櫻花和櫻桃是不同的呀

今天老遠看怎麼長了這麼多朵桃花 走過來一看

阿呀呀

昨天還是小小的紅花 今天怎變的這大一朵

還美得冒泡ㄟ

不過又給我找麻煩了

最近時間尬的好緊 好久不上網找資料了

我很確切當初掛的是CHERRY

可是CHERRY花是長這樣?

網上的圖都像李花 這花有點像桃花

ㄚ哈! 我知道啦

櫻桃 櫻桃 是因為花像桃花 不是果像桃子

四月十一日總覺得它好像櫻花 再去仔細看 在花心找到綠色的小葉子

花開後像櫻花一樣有長長的花梗 花尚未全開就看到兩片葉了

她確實是普象賢櫻花  老美稱櫻花為cherry不是saku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