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抱歉 圖片我有轉過來 只是每次PO上總是躺著 過兩天它高興了就會轉正

星期天此地 UNION TRIBUNE BUSINESS  版面登著NEWSCHOOL 研究生 ANDREW SISSON 的建築設計

這一設計圖立即吸引我的目光 可惜上此報網站卻沒有這一圖片 只好用三種模式將其翻拍 和大家共享此一設計

這設計的理想是由學院院長KURT  HUNKER 就現在八街及E街現有郵局的地方 需保留在一九三九年建造的郵局及南邊要有一塊公園的限制 讓學生設計有400個住宅及200個停車位的大廈

十二個學生各有巧思妙構 而我獨獨偏愛這以"扭力"為元素的設計

標題為 SKY'S THE LIMIT TO GRAD STUDENTS

郵局並沒有要改建 只是教授要學生就此一現有地形大小及需求給學生課題

當然如果有任何公司喜歡學生的設計也可移地合作建設


昨日(星期一)下午氣象預報星期二及星期三早上將會有風及雨

等車時抬頭看月亮好大的一圈月縕 只不知月縕的大小和風大小有關否

每天早上六時三十分準時醒來(會賴床)

習慣的往窗外望

雖是烏雲密佈但今天的朝霞不一樣

平常是在下方呈線條狀

而今天(星期二)是彩雲滿天(下午果然下了半天雨)

天氣一下轉涼又有風 有人就身體不適了

等車時突然刺耳的警鳴聲傳來 消防車就停在我的面前

車上下來四人問是不是我打的電話 趕緊否認

旁邊一位黑人女孩舉手

消防員馬上為她帶上氧氣罩量血壓並問一些問題

之後救護車也來了將女子載走送醫

先前我有說過美國醫療某些部分有點浪費

這就是一個好例子

女子打電話求救為何要出動消防車?

前後共二車六人

在美國不要隨意打911 每車出動費是600~900不等

除非是確有需要否則保險公司不付就得自己付

上次我父親送急診也是來兩輛車

月餘後收到帳單 我們需自付900元 保險只付一車次

再後來醫院療養院往返覆診

有時600元有時免費(弄不懂帳單來就照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