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DOWN TOWN 要吃到道地的中國菜可能只有在熊貓(點菜的)餐廳

否則就是離市區很遠的KEARNY MESA附近CONVOY或CLAIREMONT的街上

最受歡迎的是福臨門這家的港式點心很不錯 假日是一位難求

另外一家是富臨 座位較少 東西還算精緻

新樂宮也是老字號 今年春節華人團拜聚餐就在此地 

我用餐多半在第五街上

上圖這家中式自助餐口味覺得不是中國料理

老闆好像是越華

這樣的速食店還有熊貓餐廳

但味道完全迎合此地重口味的習慣

套餐可以點一個麵或炒飯再點兩樣菜外附一杯飲料

這一盒我要分兩餐吃 所以每次都外帶



這家靠近巴波亞公園

我喜歡這家的RUBAN三明治和下圖招牌沙拉

一樣要分兩餐吃



要喝咖啡我還是會選星巴克

換成台幣價錢差不多但要外加稅及小費

除了喝咖啡外有時也會點櫥櫃中的點心

上下兩家餐廳因離療養院最近所以也常來

上面這家以冰淇淋為主 也有甜點 也有套餐

下面這家生意就好的不得了

多半都是賣三明治套餐

常要排隊等位所以我盡量不要假日來

它各式三明治會用不同的麵包

我超愛這家的鮪魚三明治用的是姆菲麵包

用很大的盤子裝會附生菜沙拉和一些炸物

這家是新發現的

來過兩次都忘了帶相機

不要以為是日本料理店就點很多

一樣食物就很撐了

今天我就只點一樣

是各種生魚片用沙拉醬和切碎的蟹棒擺成圓形

最上層用火燒烤過

看起來只有小小的一坨

確吃的很飽

味道很可口食材新鮮

在聖地牙哥越南人也很多

所以越南餐廳也多

在五街的這家越南餐廳乾淨明亮

跳出一般越南小吃店的印象

湯麵味道鮮濃好像味精加很多

吃完後會一直想喝水

越南麵好像我們的米粉

下圖我點的是什錦乾麵

那一小碗湯汁倒入扮勻讓麵吸取湯汁

是很特別的吃法

在2929號有一家蛋糕店

是格友翡翠提到的

我也特意去吃看看

這是我愛吃的DANISH PARISIENNE

真的是很不錯

因為此地美國人喜歡甜食

還好這家的不會很甜

缺點也是人太多

來幾次都因要排隊所以至今只吃過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