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居家護理今天要帶她到超市買菜

我也就搭便車一塊前往

這就是華人喜歡的大華超市

但是我不太喜歡這個超市

原因是它的停車格太窄

開門不小心就會碰到別人的車

在不遠處還有一個韓國超市

青菜水果便宜太多了

只是不能久放

附近還有一個日本超市

要買高極的食物尤其是生魚片

就要往這來

品質分極是一分錢一分貨

在超市馬路對面T STATION這才是我今天來此的目的

我想喝一杯熱呼呼的燒仙草

可惜白跑了要十一點三十分才開門

樹上的烏鴉笑哈哈

看到直直的馬路遠處是連綿的山區

看到44公車就趕快上車

心想這車會帶我到山腳下

當車開進LINDA VISTA

我知道這車要往OLD TOWN去

看到順發超市只好下車

順發超市附近住了很多越南裔

他們是越戰結束時和美海軍軍鑑一同來的

路旁的大綠帶過去就是社區的道路

隨興轉進社區實在是乏善可陳

家家戶戶的前院都沒有好好規劃

整個前院就長滿了這種小菊花




這戶人家鐵絲網圍籬長得密密麻麻的馬櫻丹

整片都是頗為狀觀也充滿了花葉味

而這一家已被黃醡漿裝滿了

醡漿草長的如此高大及密佈

也算是奇觀了


這一家就稍有設計

圍牆邊的假山石及一整塊的菊花園



而這棟房子可能是越裔的宗祠或廟宇

但很奇怪觀音是擺在外面的


離開社區過到超市這邊來

頭一家的招牌有中文字"金記麵家"


是越南人開的

菜單寫的是英文及越文

還好有圖就點了一碗看來還不錯的麵

送上來一看原來是餛飩湯

餛飩皮黃黃的應該是類似福州讌皮

湯的味道還不錯 餛飩也不錯

最上面的圓片是餛飩皮加上一隻蝦炸的

炸的餛飩皮也算可口

湯中還有一些赤肉片及青江菜梗

這是我來美國後吃的最對胃的一餐

當然不包含茶樓酒宴

在用餐時往窗外一看

屋簷上有兩隻鴿子

公鴿忙進忙出

母鴿一動不動

這家即將要接受小生命來報到了

整個商場都是越南商店

超市後面有一個圖書館

向我跑來的小孩說的是中文

離開超市後轉搭120公車

這班車會經過Fashion Valley

是Transit Center

司機也會在此換班

Fashion Valley是一個很大的商城

內中含有四個百貨公司及許多的名牌精品店

除了餐廳外二樓也有美食街

用餐時間人超多的

生意最好的就是熊貓餐廳及一日本速食店

只不過廚師都是墨西哥人

口味太重差很多

今天的走春到了三個商場就到此為止

下次可以到附近的Hotel Circle 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