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的主人將他的花園設計的非常漂亮

在車庫旁的木圍籬上長滿了一串串的紫藤花

在窗邊及木籬外種了很多的玫瑰

在冬天他會將玫瑰花枝修剪

再開出的花好像經過插花的藝術











以下是同一棵玫瑰不同日期所拍的成長記錄




主人除了玫瑰漂亮外

他的藍紫鳶尾花也非常漂亮

有一日我經過他很熱情的要剪下給我

當然我是婉謝了

我走過後他又追來送我三個檸檬

今日經過我稱讚玫瑰花好漂亮

他又熱心的叫我聞一聞

味道真是芳香迷人

他還種了幾顆繡球花

也是開花的時候

只是在院子內我不好打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