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11

為了訓練小米去浴室大小便,所以只要他做對了就有賞,多半是雞胸乾、

餅乾、小饅頭、潔牙棒等等。現在大約百分之九十會去浴室解決。

接下來它愛咬椅腳,買玩具給它,沒兩下就吃了,吃過又紅紅白白的拉出

。小米很聰明,在浴室便便後就會來拉我,窩著被子的我就要趕快獎賞及

清理。現在給他的禮物是大骨頭,但他好像不太滿意。

(家中的沙發都要用床單毛巾加一層,小米不但會咬椅腳還會上椅了。)

 

DSC03212

親友來往也是常有禮物餯贈,對每一位送我禮物的人我都是滿心歡喜及感

謝。但年紀大了,退休的日子,很多東西用不完,很怕會壞又趕快轉送。

  前幾天小姪子穿了一件羽絨背心,那是我從美國帶回來的,原先是姪女

送我的聖誕禮物,但我有好幾件,就請姪女換成姪子的尺寸。小姪子知後

,要我以後不可以這樣做,因為我辜負送禮人的心意。

每次回台我都會有很多的包包和衣服,我愛買,妹妹也愛送,所以一個箱

去兩個箱回,而這些衣服、包包真的穿用不到,這時又在打主意,趕快轉

送。可是受者不知喜不喜歡? 

我現在最煩的就是保養品,真擔心會過期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