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取自http://adventuresusa.pixnet.net/blog/post/279711980

 

CRAZY TEACHER 的瘋狂英語教室 : 美國人這樣說

第二十三課 : hit on 

 

在夜店參加活動,去聯誼,甚至上班時,若看到喜歡的人,當然會忍不住多看幾眼,甚至鼓起勇氣跟對方聊天,看對方有無興趣,最好要到電話。

 

被人看上時,那種感覺非常興奮又受寵若驚(如果對方不是那麼豬頭的話........)。不管是被帥哥美女還是被豬頭盯上,這時你就被hit on 囉!

 

hit on  phrasal verbs


Definition : to show someone that you are atracted to them.

 

表示對某人有意思;可以是用語、動作或眼神。

 

Exanple:


1) My boss keeps hitting on me. I don't know what to do.

  我老闆一直暗示對我有好感,我要怎麼辦啊!


2) Do you see the guy with glasses over there? He hit on me when I wsa buying a drink at the bar.

     你看見那個戴眼鏡的男人嗎? 我在吧台買酒時他對我表示有興趣呢!


3) Are you hitting on me ? I am married !

   你對我有意思嗎? 我結婚了耶!

 

 

我碰過一個男生,跟他去過幾次夜店,每次他都在幻想夜店裡的人都在看他,對他有意思,好似大家都 hit on him,真是煩死了,真虧他對自己如此有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