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710.JPG

小米到兒子家借住一個月,早晚都牽出散步,尤其是晚上,過了十一時,

兒子會帶它到南港公園,將鍊子鬆掉,任其奔跑。兩個兒子都寵小米,給

他買的東西不少,小米回來家中又堆了一大堆他的東西,尤其是他的睡窩

,因兒子將他關後陽台,所以睡窩小米會用,怕他熱又買水床墊,可是回

到家的小米哪肯睡狗窩,不是沙發就是跳上床,房間有開冷氣,一開門他

跑在我前頭。

之前小米有皮膚病的問題,獸醫指定用皇家過敏飼料,真是有點貴,兒子

繼續帶他在住家附近看醫生,可是那兒的醫生又給他換飼料,這次換更貴

的紐頓,同事笑我流浪狗當貴賓狗在養。

這一個月,小米不再亂尿尿和便便,每天我也起早爬晚的帶他出去放封。

最常走的就是後面的金瑞治水園區,每到黃昏來遛狗的真不少。在台灣沒

硬性規定帶狗出門要栓鍊子,看別人家的狗都乖乖跟在主人身旁。上星期

六我也試著在水塘邊將他放開,這下不得了,像脫韁野馬,跑來跑去,有

位約四十多歲的先生帶著他的雪納瑞站在路邊,小米衝到他將他撞飛摔下

,我趕緊跑過去,愛狗的古先生直說沒事!星期日及星期一我因有事沒去治

水公園,但我一直懸掛古先生會不會有受傷!

DSC04286.JPG

星期一是和獸醫約好要給小米結紮的日子,送進手術室後,醫生說會留院

觀察幾小時,要我晚上八點再來接小米。術前要簽同意書,並做健康篩檢

,晚上接小米時醫生說他很健康,肝腎心臟功能都很好。看到小米病懨懨

的我心好痛,小米也發出嗚嗚的哭訴聲。回到家給水和飼料,小米聞聞就

走開,連平常最愛的雞肉乾也不吃。因怕小米去舔傷口,醫生說要戴頭套

一星期。

星期二黃昏,牽著小米去治水公園,看到那隻老雪納瑞,旁邊不是古先生

是位女士,我趕忙上前先自我介紹一番,並問候古先生。他太太說:那天小

米撞得不輕,古先生回去就喊痛,吃了兩天的止痛藥。星期三黃昏又看到

古先生,再過去致意,古先生看我拉著小米很吃力,要我放開它讓它自由

的跑,我哪敢啊!還好那天撞的是古先生,要是別人或老先生老太太,那後

果我想都不敢想。

下星期一是小米回診的日子,這一星期,他難過我也不好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