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2017讀到最好的一篇文章,節錄和您共勉!

 

台灣前途的決定,在隱藏之處的堅持

作者 張文亮 2012.01.08

 

台灣的未來,是大有希望。而且往前一看,前途是一片明亮。

因為有我在!

低竿的人,看表面;高明的人,看裡面。台灣像是一幢房子,你們看到房子大門有點

斜,窗戶破幾片,屋簷破幾角,屋頂的瓦也爛幾片。你們不要慌,不必擔心房子的安

危。房子裡面還有幾根柱子,站得非常穩。只要柱子不會倒,房子還不會倒。至於我

,我就是裡面的一根柱子啦~

 

因為,我在專業,與愛你們的事上,深深的委身。二十年來,都站得很穩。對你們而

言,我是路邊的一盞燈,你們是路過的行人。你們剛好經過我身邊,我就為你們照亮

前面的一點路;你們累的時候,還可以靠著燈柱休息,而後往前走。不過,若有一天

,你們聽說,我這根燈柱漸老舊,在傾倒。你們要記得,千萬不用回顧,不用回頭來

扶持。

因為你們已經成為新的燈柱,照亮你們週圍的人。當我站在這裡,似乎已經遠遠地看

到,未來的台灣有更多柱子矗起來,台灣的前途將會一片明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