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今年又到了說新年快樂的時候!

你也和我一樣有個快樂的一年!

你為什麼快樂?

我的快樂是:

相別半世紀的鄰居在群組中大團圓,也舉辦了海內外在台灣相聚,這一年我們辦了不少

的同樂,所以快樂!

畢業也有五十年的高中同學,我們也組織起群組,找到遠住高雄的木蘭,也陪他在年終

時動大手術,一切順利!希望他趕快康復,我們還要辦第二次的聚會!

去年回台後在市府的同事沒有忘記我,聚會總會找我參加,自強活動宜蘭一日遊也為我

留了位置,感謝妳們!

在百貨業的同事也為我安排了檔期,讓我能轉換心情又有錢賺! 感謝妳們!

這一切一切都要感謝神的安排,我知足我感恩!

明年!明年還是感恩的一年,有神的保守,我還是快樂富足的!

感恩!感恩使我快樂!

 

快樂的定義很簡單

今天的你比昨日的你慈悲,感恩!

節錄自荷蘭好聲音冠軍得主 Martin Hurkens 之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