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到海灣走走 星期天就沿著海灣邊走一回

穿過海悅飯店就是海港村 此時正是刺桐開花的時節


我只會分辨珊瑚刺桐 雞冠刺桐 火炬刺桐

其餘的就統統叫刺桐 免傷腦筋

潛水高手的鴨子 一頭栽進水中好幾分鍾才再出現 我試著抓住身影都不能成功

走到希爾頓飯店前我一直以為這些巨簾是路燈 今天才發現是風車會轉

希爾頓停車場上設有機地臺 這是好主意 現在大家都要用手機卻不喜歡基地台

PETCO球場邊種了一些紫荊

這花很小一團團的開 上海人叫她"螞蟻上樹"

不但開在枝上也開在幹上

海灣邊到希爾頓為止就被圍牆擋住 轉過希爾頓有一條橋 我竟以為是可以在走到海灣邊

就走上一條很辛苦又沒美景的道路 路邊都被貨櫃場 倉庫 工廠等阻絕海岸 

美人樹 布滿粗粗的刺瘤


這個不知是什麼工程車 好像台北市修路燈的作業車


整條路上乏善可陳 看到有一班公車來到 趕快上車離開這地方

車過兩站上來一位老先生 有人讓座他也不坐 此時車上充滿著濃濃的大便味

我實在受不了 又趕快下車 下車的地方是NATIONAL CITY 我知道這裡有藍線TROLLY經過

走了半個鐘頭都沒看到鐵軌 好在又看到公車

回到家實在累癱了 先睡一覺  晚上就吃芋頭飯吧!

啊!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