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七月有團體發起打水戰 地點就在BALBOA公園的噴水池 這個活動是延續同志遊行後的夜晚活動

大家互相潑水或跳進池裡

今年噴水池維修 他們未經管理處同意就轉到蓮花池

第二天整個蓮花池泥濘不堪 水也剩沒多少

除了重罰還要負責賠償

也因為此一事件 我才知道這蓮花池之前是遊泳池

好在很快就恢復原貌


蓮花不是直接種在池底 而是利用沉箱種植

又在中間加了兩座大王蓮的沉箱

不知愛蓮花的朋友有沒有看過大王蓮的花?很特殊

希望明年能看到開花




蓮花繼續綻放

整個池邊走一圈 只看到一條魚 三隻烏龜

下圖是藍色的蓮花 可惜被我照成這模樣

好在小荷花池躲過蹂躪 大錦鯉安然無恙

離開公園時巧遇用SEGWAY的遊客 我不喜歡用這代步 一直站著很累 如果要用餐或進入室內

很擔心會失竊 不過業者注重安全 遊客也守法 每個人都有戴安全帽

從橋上往市區看 可以看到我媽媽家ㄟ 那最矮的一棟(也有十六層高)就是

我一直很奇怪 海邊老是雲霧濛濛 可是這些雲上了陸地就散了薄了 難怪不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