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藤好大的花 我都叫他棒槌花 那花苞真像棒槌

一大早出門今天路上好多警車

這是捐血銀行舊址 空房舍前有流浪漢聚集 警察前來關切

我走過時一個警察對我說情人節快樂

我只有微笑點頭的份



妳有注意過吊鐘花都是雙雙的開?

療養院的護理人員每個看到的都和我招呼情人節快樂

我在這和父母共渡而我家那老頭和誰共渡哩?




無花果的樹多半矮小 這一棵又高又大去年開滿了無花果

頂上正長新葉及果 今年又是個豐收年



月桂冠開的花 很小 還好沒拍糊



新種的 葉子好特別

南天竺開花了

這草我都叫狗尾草 有很多不同的樣式及顏色 是庭院中不可少的

可是看設計書全都叫"草"

三葉松 松鼠愛吃他的果 新葉枝是從果上冒出

一度以為這是金露華 看葉子不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