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十六日母親回診 回來的路上特別轉到摩門教堂 每次從洛杉磯來回都會從高速公路上看到這一座純白的教堂 今天終於可以一償宿願

 

在到教堂之前先到施饋普醫院看母親的MRI報告 母親健康狀況良好 只是太老體力較差

在醫院的後方有一高爾夫球場 在那裡我又發現兩種不同的油加利樹

這尤加利所開的乳白花是輪盤狀

白色的是枯葉 種果像櫟果

這尤加利的樹皮像白千層一樣是整片脫落

下圖是白千層的樹幹

這是另一種尤加利的樹幹 樹皮剝落後的樹幹像橡膠般硬滑

格友吳老師救住在摩門教堂一牆之隔 約我若到此 他會出來和我會合

因為要確認一些樹

我在此處轉了半圈 因有位傳教士要帶我參觀內部 因母親要回療養院做復健 所以匆匆離開



在教堂前此樹正結滿白色的花苞 開紅色的花 我尚未找出是甚麼樹

種了成排的PITTOSPOURM屬 花和果都和海桐很類似 目前正是開花期 花香濃郁而不嗆鼻


 

很像馬纓丹的小白花 花朵小而成團狀 花瓣稍厚


此地也有幾棵梅實樹



在社區的停車場地勢較高 往下看中了一大片的尤加利和白千層

納長的高的是尤佳利樹 而較矮的就是白千層 目前不是白千層的花期

這兩種花很容易分辨 白千層的花又叫奶瓶刷子 因其形狀而得名

下圖是榆樹的樹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