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途島的參觀原先是預計兒子來美再一同去

有個軍事迷作伴會了解更多

可是兒子每年說要來每次都說忙

我不想等啦

老媽也做一次孝子為他拍照給他看




為什麼還要寫參觀前哩

就是要提醒大家要玩的盡興有品質

一定要避開旺季

這些年以來中國人民口袋麥克麥克

來美國的旅行團越來越多

而聖地牙哥也是來加州必到之處

美國最大的旺季就是聖誕節到元旦的長假

除各國來的觀光客外本國人也不少

我要坐旱鴨子遊海灣去了六次都未如願

(當然也包括聖誕夜及聖誕節不營業)

回歸正題

進場要買票長長的人龍竟排了三十分鐘

各位如果要參觀不妨先到海港遊客中心去買套票便宜又不需排隊

在排隊時前前後後都是聽得懂的語言只是調子不同

不知他們是如何看出我是台灣來的

兩眼毫不避諱直直的看

之後說了句:穿的也不怎麼樣嘛

姑奶奶我參觀船鑑要穿什麼才得體?

那天我頭戴一頂澳洲HK的帽子

腳登一雙英國C牌的鞋子

身穿一件香蕉共和國的背心

長褲及毛衣都是在台北百貨公司買的義國品牌

脖上圍一條中國製的絲巾

再背一個有猿猴吊飾的包包

自認為還不至太寒酸

喔喔  又扯遠了

買票後不要忘了找售票員要一份中文導遊

其他地方是拿不到的

中文的要比英文的好看

上圖第一及第三張是中文的

入門後會先拍照

照片會有各種不同的背景

拍完照後會給你一張條碼

可以到取片處掃描

螢幕會秀出你剛剛拍的片子

喜歡再買(兩張二十美元)

 

拍完照後會看到又是人龍

我建意不需去排

是拿耳機(我約等二十分鐘才拿到)

只有英文和西班牙文的

不論參觀到那都會有數字顯示

只要按下數字就會播放那區的介紹

有家庭版和探險版

探險版的內容較多

不過剛開始會聽隔一會就覺得沒意思不聽了

這時會覺得累贅 看到回收處趕快還

 

主體分三個甲板(其實不只三層 只是進入後上上下下的爬)

最好先將甲板的出入口算好 免得漏了錯過

每一個甲板樓梯只要沒有鎖鍊都是可進入的

進口和出口不要弄錯

進入後動線的規劃不會令你迷路

首先進入的平面除了一些模型外

有很多是可體驗的

當然又要排隊 所以挑個人少的日子很重要

往上到頂層有很多各式樣的戰機

有些是開放可以上去體會

有些會有講解員為你做介紹

在此層又有一個排隊的(這次快等到一個鐘頭)

就是上駕駛台和指揮塔

往下層甲板就是船倉

除了寢室還有餐廳 醫務室 理髮室 廚房 洗衣房及禁閉室

整個船鑑上只有一處賣吃的

對我是不大對胃

所以要吃飽再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