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早搭車準備往 LA JOLLA 去看水族館

到了站牌司機告知今天還是聖誕節三十路公車還是停駛

閒閒沒事正好藍色TROLLEY來就坐上往終點 SAN YSIDRO 去

上圖是從車窗往外拍打結的雲

下車後先往山上走

好像是私人產業四周都是鐵網過不去


回到車站人非常的多

這裡是美墨的交界處那長長的陸橋通往墨西哥

過去很容易過來就盤查的緊

五號公路直通墨西哥毫不設防

不小心就過去了

上次洛杉磯的朋友來看媽媽

開過頭就到了墨西哥

再回頭雖然兩人都是美國公民

但一人忘帶身分證被罰五百

橋那頭是墨西哥蒂娃娜鎮

消費很低也是個不夜城

碰到假日很多聖地牙哥或美國其它地方的人會去那狂歡

也有人選擇居住小鎮往來工作

在 SAN YSIDRO 的商店大部份是兌鈔 當鋪及廉價商店

看到有公車來跳上只想趕快離開這雜亂的地方

公車竟然市回到市區 TROLLEY 的總站

沿路竟沒有想下車四處看看的慾望

再轉藍色線往 OLD TOWN 換綠線

沿途就一直好想每站都下去看看

這一站好多人下車我也跟著下來



遠遠的山好想去登高望遠

這裡的山多半都沒有大樹

因此地少雨平均一年的雨量沒有台灣一日雨量大

而丘陵平原因有人居住採人為給水反而有大樹可遮涼



商店門口的虎克船長

我竟逛起來了



商場中兒童嘻戲的雕塑



對雕塑我喜歡易懂含溫馨的



這是一家陶瓷DIY教室

老美也喜歡ㄟ

和台灣一樣要排隊買


進入美食街有中國餐館

我點了一碗牛肉蝦仁麵

湯很夠味內容也多

就是太大碗吃不完

 

商場好大回程弄不清東南西北又迷路了

沒關係用問的

過了這橋就是車站了

剛下橋走了一班車

好快後面又來一班

回程要到 OLD TOWN 換車回市區

車上假眛一會怎麼又到TROLLEY 總站了?

原來那站有綠線和橘線

我搭橘線直接就可到家省了換車

時間也省很多

三條 TROLLEY 線以綠線沿途最漂亮及經過最多商場

此地最大的購物中心 FASHION  VALLEY < QUALCOMM球場  SDSU 等都在沿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