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在美國就像台灣的除夕

第一年我可是領教到了

那一天公車班次非常的少

所有的商店 飯館全休息

連中國餐館都不營業

那天我可餓扁了

好在7-11有開門

買了一個三明治充饑

感恩節這天白人會向原住民道謝

感謝能讓他們在這美麗的土地上共同生活

在台灣我們是不是也該向原住民道聲感恩啦

今年療養院也辦了感恩聚餐

每個參加的人要交15元

最後上的甜點我先挑了一個肉桂派

吃不慣趕快又要了一個器司派

有來賓主動獻唱

這是主餐

很配合老人家都是泥狀的食品

我這盤還有幾片火雞肉

我爸爸從頭笑到尾

他今天實在吃太多了

那位高個超過兩百公分

是一為英俊的男生

是最高主管(可以稱為院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