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在部落格分享一段 Afghanistan Combat Footage - Funker530 的

。他的評語是 令人十分療癒、舒壓的美軍M240機槍200連彈鍊無間斷連

放!爽~~~~~~

可惜這段影片我怎樣也沒辦法複製過來。

只是我的打靶經驗是;(圖片取自雅虎網路圖片)

 

 

高中時的打靶是很令人期待又害怕的。那時學校在內湖,所以不是到六張

犛的靶場,而是就近到兵工學校的靶場(現在的三軍總醫院)。

高一的第一次打靶,兵工學校派了大卡車將我們接去,靶場設在山區。

那次是趴臥射擊,男同學在壕溝內記錄得分。

每次是六個人,第一聲槍響時,很多同學流下眼淚,一向自認大膽的我心

中暗笑。

輪到我時,接過步槍瞄準靶心,就在這時隔壁的同學開了第一槍,聲音好

大好恐怖,我嚇的大哭,爬起往後跑,同學圍過來安撫我。有位士官過來

叫我不要怕,他會教我。

我們再回到射擊處,士官大哥耐心一步步交我,先把槍托緊緊靠在肩胛上

,避免後剉力撞傷,再來瞄準靶心,扣板機,總共三發,順利完成。起身

就跑忘了謝謝士官大哥。

回校後雖然得到八十五分,但我發誓,下次誰再叫我打靶,我就槍口對著

他。

高二下又要去打靶了,這次還是趴臥射擊,只是距離拉遠了。輪到我時左

等右等,怎麼沒有士官大哥來指導?

碰!碰!碰的槍聲不斷,近視眼沒辦法瞄準靶心,感覺又在槍林彈雨之中,

閉上眼,碰碰碰連扣三次板機,教官衝過來,大罵;妳不要命了,膛爆怎

麼辦?

教官大人你又沒教會膛爆!

 

高三時又要去打靶了,這時有一位要好的男同學,前一天耳提面命,給我

心裡建設。

這次打靶採坐姿,男同學遠遠的看著我豎起大拇指,意思是妳可以的。

咳!我怎能丟臉,教官怕我又來連三發,就站在我身後,虎視眈眈的,這下

我不得不硬著頭皮很勇敢的射完三槍。

下了射擊臺,後面的同學全身發抖,淚流滿面,我善心大發,很豪氣的幫

她射擊,一下射擊台,教官站在我面前,手指著我,不知要如何罵我!

我代打的分數不算,同學還是要上射擊台,當她坐下,要射擊時有同學大

叫,妳坐錯位置了,槍聲壓過喊叫聲,我衝到射擊台前對她搖手,教官衝

過來將我撲倒,之後又免不了一頓臭罵。

以後上軍訓課總是要拿出來做為範例訓戒一番。

不知後來的學弟學妹有沒有耳朵長繭!

還好教官沒多久就退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