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VERSITY HEIGHTS 社區的八月報 原來這個社區成立在1888年 至今是125?124?

我也弄不清 報上有一幅蓮花池 我就被吸引來此一訪

報上寫著Lily pond at Mission Cliff Gardens

整條街都走完了 也沒看到蓮花池



Mission Cliff 街沿著山谷蓋滿了房子 在加州少雨 不擔心土石流或地基鬆動 很多大別墅都喜歡建在山坡上

視野好隱密性高 可是對從台灣來的我卻敬謝不敏

粗壯的樹幹 樹枝卻像藤般四處蔓延

花朵像極了牽牛花

不是五色梅`
也不是番茉莉

今天終於拍到蜂鳥啦

University Heights 最主要的兩條道路就是Park Boulevard 和 Adams Avenue

尤其是Park 街上餐廳 酒巴林立 很多店是到晚上才開門

佛教西方寺就在此地 在SD美裔多信基督 墨裔多信天主 亞裔多信佛教

從台灣來的同胞很多往生後就在此寺辦理法會 好在沒有吹吹打打老外也無異議

無花果四周擺的大木盆中種的都是菜 我認得蕃茄和蔥
 

門前右邊的石柱上有洗手台

吉屋出租兩房兩浴(此地屋況強調幾房幾衛 當然客廳廚房飯廳必備)月租1750含車位


走到公園 這裡的欒樹已開花結果 其他的地方比較慢 還未見開花

今年我想介紹BALBOA 公園橋前的大欒樹那是這裡的黃金雨

八月三日晚上會在此舉行 Summer in the park

在社區中也看到一些不知名的樹一併PO上

葉子有點像菩提 未見花

熟果裂開

葉片三裂像大楓葉

花朵粉紅厚瓣 花苞及托片毛狀

植株 樹幹像瓶樹(很可能是星花蘋婆)


在SD木槿長成喬木的不少

在美第一次看到有人養鳥 大太陽下鐵鳥籠 可憐的鳥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