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BOA N & R 去年還是四顆星 前幾天經過評鑑已是五星級了

級數越高享受政府的補助也越多 療養院的整修費用都由政府補助

從前年起就陸續整修 最先整修的就是三樓以白色為主 住的都是長期行動不便的人

去年將荒置的四樓整修為短期復健的病房 接著整修二樓 主色都為咖啡色

今年整修大廳

這間廚房有時會有簡易的烹飪課 使用率不高

復健室今天是假日並不開放 平常復健人員會將病人接下來輪流訓練

這次評鑑人員來我正好在扶爸爸上床 晚上就有工作人員打電話來 叫我不可幫爸爸做任何事

有兩天我都是叫看護幫我爸爸扶上床及換尿布

第二天吃完晚飯推爸爸散步回來 我將父親放在護理站前等看護扶他上床

爸爸突然拉著我的手說:妳不要遺棄我 我真是難過極了

因為每天我都是將父親抱回床上 幫他換洗乾淨才離開 經過兩天 他馬上就感覺到了

後來我和護理人員反映 他們要求我將父親扶回床上一定要叫他們幫助

過了這個門就是中央廚房 洗衣房 修理中心

在療養院也是會吵的有糖吃 會為自己爭取的總是會得到較好重視

護理站

病房走廊

病房

每個床位前都有一台電視

 

洗手間 浴室在走道最後一間 是由看護為病患洗澡洗頭 有專用的洗澡椅及洗澡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