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椰子樹和檳榔樹老是分不清

除了樹幹外葉及子都很像

我一直以為這是檳榔樹

因為你看結得滿滿的子

但這是一棵椰子樹

仰之彌高的椰子樹

很無奈的被爬牆虎纒的滿滿的

當我很努力的為這可憐的椰子樹拍照

有一位戴著馬帽的先生

帶著狗狗從我身邊走過

他告訴我延著路一直下去

有一家醫院那裡可以拍到很漂亮的畫面

這附近除了UCSD 和 MACY 醫院外

第一次知道還有另一家醫院在此 

醫院叫做 SAN DIEGO HOSPICE

是緩和醫療機構

類似臨終病房或安寧病房

整個園區安靜祥和依山而立



靜靜聽著 愛人

我為妳吹一首愛的歌






幼苗

長大

開花

結果

從此處遠眺

在回程的路邊以為發現山苦瓜

真是失望

不知是什麼瓜類充滿了刺

還很扎手

看到洋紫荊又回到市區了

住家院子的童趣雕塑

相信是你我都有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