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的三年很明顯的感受到物價飛漲

稅從百分之八調到百分之九點五(最高可到十一)

公車月票從每月68元漲到72元算是幅度小的

而Balboa 公園博物館的連票從30元漲到50元

幾經考慮最後放棄買連票

因為這票限制六天內有效

而每天只有上午有空的我

等於只能看到六個博物館

很不划算

今天我參觀的是歷史館

門票六元

整個館不大是用照片及圖畫呈現

這一天有小朋友課外教學來此

地下籃子有很多較早期的衣服

老師鼓勵他們試穿感受比較

古老的攝影室

這一區塊是以照片為主

像這樣的全家福有很多

另一區快牆上的兩幅巨畫未有文字介紹

但少不了戰爭與奴役

(最近電腦繡斗照片都不轉過來)


也有仕女圖


最令我訝異的是這兩幅畫

看這鐘塔就知道這是Balboa公園

以前是有河的(那橋還在)

這河現在是高速公路

如何從河變成高速公路?


二樓未開放

地板上有很多名人的人名

公義公平



又是兩幅巨型油畫

上面那一幅認不出是那裡下面這一幅就是San Diego Bay

地下是聖地牙哥的整塊地型

你可以上去踩踩

找找你家在那

我特別將這一塊照起來

我住的地方在黑點那一區(所以看不到大海也看不到海上日出日落)

像半島的是Point Loma

另一塊較窄長的就是科羅拉多島



這長廊上的景點我竟全去過

下次不能再說好多地方我都沒去過

可是真的好多地方我都沒去過




這未開發的平原就是現在的Down Town

遠遠的就是Point Lo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