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boa Park 是1915年加州博覽會留下的古蹟

處處可以看到西班牙式的建築

公園中除了有十幾處的博物館

還有四個劇場 及一些花園 餐廳等

每個博物館都要收費

我最近知道有一種套票可以使用六天

參觀博物館會比較便宜

但我還在考慮

因為有效時間是六天

而我只有早上有空

所以等於只能看六個博物館

好像有點划不來

每位到此的遊客一定會照的鐘樓

據說裡面共有一百個小鐘

每十五分鐘會響一次

中間主要道路兩邊各有兩條長廊

而很多的博物館就設在其中








水池後面是兒童博物館

我曾進去過一次

有點像台中科學館

也時常會換主題

穿過此門是一條長長的橋

連接外圍的廣大綠地

人類博物館在這個月18日招待老人免費參觀


好像修道院的長廊


像這樣的噴水池可不止一處



圓型劇場前的廣場大道

這是洗手間感覺不錯

前面種的樹終年紅葉春天會開粉紅的花

我一直認為是櫻花也希望它就是

很奇怪只開花不結果


看那些高架的照明燈不知是不是敞開的劇場



這棟建築才完工是餐廳


這是圓型劇場


這是露天音樂會場

有由3500根鋼管組成的世界最大管風琴

我來好幾次都沒看到


這一口古井裡面的水還很清澈


古井所在的花園被餐廳佔用

很多遊客不知這裡也是開放的區域





其它還有國際村 西班牙藝術村 太空科學館等因沒有集中在主要道路

所以就不介紹了

園區雖大但有免費的觀光車可搭

我還走得動當然是慢慢走仔細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