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 Grossmont 買網球? 你別以為我小題大作

自從我母親使用助行器後 網球的損耗率特別高

在台灣到網球場邊找人要報廢的即可

可是在這個市區每天走固定的路線來回

就沒看過有體育用品店

還記得去年耶誕前後來過此地買網球

那天晚上差點迷路 今天白天來也是找好久

才找到這體育用品店

商場好大 這裡有一家百貨公司 超市 電影院 Wall Mart等大型購物店

也有我喜歡的書店

商場中的休閒區 佈滿了花




現在的布佈置和聖誕節時完全不同 這五個孩童還在 *想跑也跑不了*



在商場的外圍銀行也不少下圖是美國銀行 前面大概是一種刺桐 花成圓盤狀 不是珊瑚 火炬 雞冠刺桐



停車場邊斜坡下長上的大樹 開得是黃色的花朵 條狀

這裡也是山谷中的鐵道

搭車就要乘電梯或走樓梯下去 很少人使用電梯 你看這位年輕人 是搬腳踏車下樓

停車場前的紫吊鈴藤

木蘭花要開了 他還真像二喬木蘭的花苞

只坐了兩站 我在 SDSU 下車 電梯一上來就是公車站

我可以換11路公車到療養院

這裡很注重勞工權益 司機開到大站 會有別的司機來換班




回到市區 人行道上新增的機器

請幫助失家的人(就是流浪漢) 可以刷卡也可以投零錢

有一次清晨和妹妹去拿車 碰到一位穿著整潔的妙齡女郎 說剛下火車 沒零錢搭公車 妹妹給她2.25元

她走後妹妹說希望她不是要買毒品

街上乞討的人常用的藉口就是沒錢搭車

我也很希望他們不是要錢買毒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