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TROLLEY綠線最後一站 TROLLEY  SQUARE AT SANTEE TOWN CENTER

在軌道的兩邊有兩個很大的商場

我延著外圍先走一圈

這臭蘭味道不是臭 只是超級的難聞 只要一點點就讓人受不了 這裡還種了好多

這樣的水景共有三處 分佈在三個出入口

這樣的公車侯車亭還不錯吧

很多的店面是石砌的

看到紅辣椒的招牌嗎?很有名的墨西哥餐廳 不吃辣的我從不考慮

圍牆邊草地山開滿了白色小花

樹蔭下也長滿了粉紫的花朵

一陣香味襲來 ㄛㄛ 好多的金銀花

(金銀花十二朵 大姨媽來接我 豬打材 狗燒火 貓兒煮飯笑死我)

三條TROLLEY線綠色線車箱最新 有面對面的四人椅 也有壓克力隔著的單人坐 最前面還有非字型的雙人座

每個車箱都有殘障輪椅位置兩個 也有腳踏車停放處

鐵道旁吊鈴藤開得豔麗

鐵軌的盡處 有一小型的戶外舞臺 MTS 公司常會在此舉辦康樂活動

呵呵呵 不好意思我今天又有收穫 這棵樹你有見過嗎?去年在格友的格子看到 今天親眼所見

真學名忘了 只知叫眼睛樹 是自然長出的各式圖型

 

這是我愛來的書店 如果沒辦會員證 書價差很多 有會員證可以打八折

這家咖啡店的四周也要轉一圈 窗檯牆角無處不花

上圖是前些時報上有介紹的 CORAL BELLS (HEUCHERA)

下圖不是蜀葵花


喝咖啡時眼睛瞄到一枝枝紫色的花

請你先猜猜

是綠葉紫荊

開得如此密集成串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最後轉到停車場 每個安全島上種滿了五顏六色的花



島中央種的是紅葉紫荊 先開花後長葉 葉片終年咖啡紅 不長莢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