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多年前第一次來美 那時妹妹還住在聖地牙哥 就在UTC的山下 我們曾到學校及大學城遊玩

今天憑著一點印象  來找室內溜冰場(ICE RINK)

看到好多高大建築以為到了  下車才知這裡是加大聖地牙哥分校新建的校舍

(圖書館)

二十年的變化實在太大 校區蓋滿了房子 以前空蕩蕩的校園已蓋得滿滿的新建築

我就在學生中心附近走走  我不稱校園是因這學校太大 中間被好幾條車水馬龍的大道穿越

今天主要是來看溜冰場 趕快再搭公車到MALL來 這裡更讓我吃驚 以前只有幾棟平房的商店和溜冰場外

沒有別的建設 如今是一個我完全不認識的高樓大廈和購物商場 走來繞去就是找不到溜冰場

這個商場裡有兩個百貨公司和一些精品店 最多的是餐廳

很值得一提的是購物中心在戶外中庭設有不同的休憩區

如果你敢躺下 這裡有雙人舖

水池邊 花臺邊都設有軟墊

像家中起居室的坐椅也搬到戶外

這也是免費的休息區 喜歡那種坐位 任君挑選

找不到溜冰場只好開口問了 一位賣花的小姐告訴我 走進餐飲區就是

真想不到以前只有兩三家飲食店的樓上 現在可是開滿了各式各樣的餐飲

只是我想喝一杯咖啡卻沒有一家有賣

二樓餐飲區變大 相對的溜冰場縮小很多 旁邊隔出看臺和辦公室售票區 

以前開放的二樓鳥瞰區全變成餐廳的座位加了玻璃窗外還加網

不知是何緣故來溜冰的人變少了 妹妹告訴我 有很多還是學生的奧運選手會來此地練習

有時也會兼差當教練

中間穿紅衣服的在教兩個小女孩




穿橘色上衣的女孩是今天唯一溜的較好的

當她溜過我面前趕快來一張  唉呀!靈異照片出現啦!


很可惜沒有看到高手 我要 回家喽!

這個季節正是鳥李(梨)開花的時候 今年花開得特別茂盛 


經濟也要這樣旺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