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爬了幾座小山 說是爬山不如說是健行 因為這裡的山高但不峻

時常是坐車到山上的一個平原 再走一段平坦的道路 偶爾也小小的走一點上坡段

一月三十日

這是 lake Murray 我是從SDSU搭115公車上來 我走的是Lake Murray Bl. 沿路都是住家

走了約20分鐘 終於看到有一個橫路灣進 以為可以到湖邊 

路的盡頭還是被住家隔著不能看到湖

 聖地牙哥日光充足 很多人在屋頂裝設太楊能板

沿著來時路往回走 竟意外發現 Mission Trails 和聖地牙哥河都在附近

(這裡是LA MESA和MISSION VALLY之間)

走回Jackson 路 從此地看湖

因為另一邊也被高爾夫球場圍起 今天踏青就到此為止

幾次爬山都沒有用照片紀錄 因為除了登高遠眺外 實在沒有景可取 這裡的山可是光禿的多

下圖是二月一日在Alpin的一個小山頭 可以看到電塔 此處離水庫應該不遠

從EL CAJON 如果搭公車來此需要90分鐘的車程 所以我選擇搭賭場的車 只要25分鐘

今天提早等車 坐到第一排 很清楚的看遠山近山 這個山區有夠大

遠處的山已是墨西哥境內

台灣今年櫻花早開 在聖地牙哥我還未見過櫻花 只在日本三景園中看過幾棵 目前三景園正擴建中

我已看到在山坡處種了不少的櫻花 但櫻花樹要有年紀才好看 不但賞花也看樹型

這是高爾夫球場 才有如此美的草坪

走到Lake Jennings Rd. 遠遠看到山頭有一個大水庫  心想過了那山一定有水庫

走了好長一段路都不到山頂 更沒看到湖  天色不早要會家咯!下次再專程來吧!


如果在六時左右搭TROLLY回市區 沿途都可看到這黃昏火紅的天邊

運氣好時在快到OLD TOWN(只有這一段) 可看到也是如此紅的聖地牙哥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