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愛的甜點店 在FRONT ST 和 ASH ST 的交叉口

他在五街上還有一個店面

這兩處都是我常來買蛋糕的地方 每次都要排很久的隊

我超不愛排隊的 一看長龍就下次再來

五月二十七日星期日 因為明天是美國國殤日 和台灣一樣連放三天

吃過午飯後小姪女提議來此吃甜點 拿到號碼牌估計還要等四十分鐘才可能輪到

東張西望發現來排隊的華人也不少 (好像華人在此過的不錯呦)

等的時候門口這些花盆就是我打發時間的好方法




這兩棵樹各被一個大塑膠袋掛著 上面的說明是水袋 裝在裡面的水會慢慢澆灌



一共有四個大碗公的盆栽 種的多半是肉肉植物 及薰衣草


終於輪到我們 坐定點好餐還要等

上圖是我常吃的DANISH(這個外帶)  另外我有點了一杯夏威夷豆咖啡 好香好香

還點了一個咖啡蛋糕是熱的ㄛ

 以下的圖就很抱歉了 照得太糟 好好吃的都變得令人倒胃口

年輕人最會享受 小姪女點了抹茶咖啡(好大一杯)和白巧克力蛋糕

大妹和媽媽合點一塊黑巧克力蛋糕和一壺花茶 不過後來我們一致認為還是白巧克力蛋糕比較不膩

來這家店最好不要是假日 人多又沒優惠 我們總共點三客甜點及飲料 加稅加小費百元沒找

如果非假日早上每人6.99元 下午每人10元 可以點一塊蛋糕和飲料   差很多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