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次從二航廈入出境都會很仔細的找布袋戲人偶展示

但是看到很多台灣水牛還是沒看到布袋人偶影

很意外的知道原來在 B2 有美食街

設計的和百貨公司的類似

價格也差不多

以前我都是在四樓用餐

這次因正好是用餐時間所以挑了一家有獨立座位的日本咖哩店

 

我們點了一客雞肉沙拉(夠四人享用)

因我不吃辣所以服務人員特別介紹香辣蝦仁給我

真的一點都不辣是用辛香料提味

有機會各位可以試試(還不錯很特別的味道)

長榮航空的凱绨貓自動報到機

利用自動報到機的好處就是當天隨時可以報到

立刻將行李拖運就可輕鬆逛機場了

我這次搭華航

因要換到安全門前的座位所以提前四小時來排隊

好在航空公司也立刻為我劃位

但很奇怪

我是第一個報到這位置需要現場看乘客的狀況才給劃位

但我劃時只剩靠窗的位子

好像有點不公平

有人用特權ㄛ?

出境時我又另外辦自動查驗手續

以後入出境就直接到機器上掃瞄護照

通關會更快速



經過十二小時的飛行

下機時很多旅客大小包一堆

航空公司未嚴格執行每人隨身行李只能一件的規定

造成大家的不便

好在我行李少

第二個就出關了

往停車場的路邊也種了一些櫻花

開得很燦爛

在白宮草坪有日本人送的櫻花

也正盛開中

但好像沒什麼人去賞櫻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