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聖地牙哥因為丘陵地的關係 所以橋也很多 但是此地的橋真的沒有台灣的美麗

這一座橋在療養院附近 建造有百年的歷史 也列入保護及古蹟遺址

我一向怕過橋 這座吊橋我走過一次 是有一次推爸爸散步到此 我才走幾步就感覺搖晃的厲害

要往回走 爸爸卻要過這橋 只好硬著頭皮過

到橋的另一頭卻有梯階 我心都涼了 心想又要原橋回去

爸爸說他要走上去 他真的手腳並用 辦到了

這是父親坐輪椅後唯一的一次走樓梯

今天再來到此橋 想去看澳洲胡桃樹 如果由此橋過去可以少走很多路

壯起膽來過橋去 不行 不行 還是不行

繞路走吧

下圖就是有著豬腳的胡椒樹 至於澳洲胡桃 花期已過 只剩滿樹的胡桃


每次搭電車過了 OLD TOWN  從橋上會看到一條小河 從車上看最美 可惜這高架電軌不能站

這美景只能隔窗看

於是我就來個尋河之旅 搭著電車每站每站下走一截

 這裡的河不是親水的計劃 河邊雖有步道 離河岸遠 整個河岸雜草樹木叢生 只能遠窺不能近觀

可能是要保護在這裡棲身的禽類 告示牌有介紹這裡有十多種鳥類

  

如果道路平面而過(不是橋而是道路下設涵管) 就能很清楚的看到河流

在河邊長了很多這種灌木 正開花


河邊有很多的銀杏樹和芒草

我不敢離開河邊步道 在林中可以看到流浪漢搭的篷架

就是水泥步道旁也有


河邊還有一個公園 很荒涼 可能尚未規劃好

在FASHION VALLEY有一個小橋連接MALL和飯店

這裡是UNION TRIBUNE外的草地



到了QUALCOMM STADIUM 之後電車進入山區就再也看不到河了


這個球場多半都是以美式足球為主 棒球多半在PETCO PARK舉辦

觀眾來看球賽時很多人都會穿上球衣

這個球場有一個非常大的停車場 離球場最近的兩圈及每個步道旁都是殘障車位

我算了一下超過一百個殘障車位

平時停車場圍起做飆車練習場  很多車排隊進場 每個車手及乘客都要戴全罩式安全帽

球季時乘客眾多 這是唯一有驗票閘門的車站 為避免人潮擁擠 入高架站設有十多個之字型的斜坡道

據說聖地牙哥河在EL CAJON 有一個水庫 我繼續往 EL CAJON去找河找水庫

在車站搭上875公車想往山裡去 可是公車是在盆地中轉 看到有牧場趕快下車

山坡都是大石塊 路上的洞不小 我以為是蛇洞 母親說是山老鼠洞

這裡有一間高中

路旁不知名的樹 葉子落盡 滿枝的黃果 秋天的顏色

好失望 這裡的馬是圈起來養的


有大陸的女子告訴我 想入山可以搭發財車(就是賭場的車)

賭場車班次很多 上車免費 但要看ID

沿路風景很美 看到秋天葉子層層疊疊不同的顏色

可是不能下車 只能隔窗拍照 車速很快 美景倏忽而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