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從何時起我愛在飯後來點甜品

所以西堤牛排是我的最愛

不是愛他的主菜

是愛飯後的甜品

奶酪 提拉米蘇 焦糖布丁 水果盅

我都愛

在家中吃過飯後

冰箱總是有從7-11買回來的豆花

一碗35元附有糖水包

兒子下班也會順便帶兩個

我不愁會斷貨

上次在遊覽車車上導遊小姐大力推銷燒仙草包

只要熱水沖泡即可

帶回美國後爸爸也很愛吃

他有二十年沒回台灣了吧?

這小吃他有多久沒再吃過了?

粗心的我竟然忘了在加洲的TEA STATION有賣

聖地牙歌有兩家T STATION

但都離市區好遠好遠

我要去大華99買菜

正好街對面就有一家

買菜兼吃燒仙草

真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