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博物館

那兩輛是早期的警車 站在車旁的是導覽義工

今天正好碰到警校學員也來此 宏偉的答應聲 紀律良好

他們對身高限制不嚴 其中有幾個女孩還沒我高 (我身高158 現在老了要再扣幾分)

台灣警察有要求身高 有點違反公平就業服務法 嚴重說就是歧視

K-9 這部電影你看過嗎?共有三集 我只看過兩集



聖地牙哥街區圖 像不像板豆腐 保證不會迷路

空警直升機

比較現代的警車 內配電腦

早期警車內是放長槍 車窗反映的先生熱心要為我解說 我謝謝他的好意 告訴他我英文不好

二樓有展示警犬的照片 全身黑衣是訓練警犬的裝備

K-9 是警犬的編號嗎? 不過衝鋒九號很多場景在聖地牙哥

警察任務還包括搜尋

反恐  前面是盾牌

拆除爆裂物

早期簡易法庭


早期警局

槍械展示

早期的監獄 上為單人  下為四人

各種通訊設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