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火車往洛杉磯途中 和妹妹約在FULLERTON站相會 她再送我至機場
十年前我和小姪子也曾來過此站搭車往聖地牙哥
此次再來 變化好大 當時車站附近 除了停車場外別無其他建築
而現在此站已建為運輸中心 周邊有其他客運及公車站牌 也蓋滿了商店

一出火車站就被這棵美人樹吸引






這裡有一條大街兩邊行人道和中間安全島上種滿了美人樹
現在正值開花期 有些樹上花葉相爭 有些則是只有花朵



FULLERTON有一所加州州立大學分校在此 並有一些大型的公園及占地約26公畝的植物園
我想我該抽空來此看看走走

這裡因有學校年輕人特多 很多餐廳都是燒烤店及BAR
我和妹妹就在車站旁一家很大的義式餐廳用餐 這家餐廳內有劇場可以看表演 只是我要去機場 所以用完餐就先離開
 
在這街口曾發生車禍 一位年僅25歲的學生在此喪生 家屬朋友在這路燈桿上掛汽球 花束紀念他

在路口我看到正要下沉的太陽 是很久沒見過的大橘色太陽
在高速公路上又看到一輪好大好大的下弦月
容易滿足的我 覺得好幸福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