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Old Town 反而不想進入主題公園 有點膩了 分兩天來在公園外走一圈

喜歡這裡的餐廳 藝品店


天上的鳥群聚 飛來飛去 看不出是什麼鳥 好像是海鷗


路兩旁的大樹不是柳樹 是胡椒樹 正開花中 花朵非常小 之後會結很多紅色的果 在樹上一叢叢的

乾掉後呈褐色 將種子用利搓會有胡椒的香味

正好這裡有兩棵不同的胡椒樹 另一種葉子較圓短 樹上紅色的就是胡椒結種

這裡的胡椒木長得比較秀氣 在別處這兩種胡椒木樹幹很粗 底部像豬腳




沒事不要進商店 這是我爸爸常說的一句話 走進店裡逛了一圈 又買了兩件外套

不是我小氣 而是目前沒在上班 不需要太多的衣服

這裡有一片好大的建築物 原來是加州運輸處

這是他們的標誌


這是一家賣怪怪玩具的商店


楓葉紅了 這棵七裂楓竟被我看到九裂怪葉


還是不能免去走入公園 假日搭馬車的遊客不少

我以為可以讓遊客自行駕馭 當然不可以 這兩位女士是駕馭者 這種馬是下腳處有長毛 像穿了雪靴

這裡還有驢子 這裡人叫"當凱"  是我發音錯啦? 我都唸"當key"

劇場今天有表演 票價47元 我覺得有點貴 沒入內

後來有點後悔 我應該培養一點藝術氣質這樣笑太沒氣質啦


還是忍不住要推薦摩門教展示館  就在戲院外往上走 和 Heritage Park 只有一街之隔

牆上的不是照片 是影幕 會配合導覽播放影片 好像會互動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